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及转正会议

时间:2013-03-13浏览:892设置

2012年12月31,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201教室召开2012年最后一次学生党员发展及转正会议。创意学院党支部书记方军老师,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亓季松老师,教师党员代表、媒体创意教研室主任张敬平老师及学生党支部成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亓季松老师主持。
经过我院学生党支部多年的培养,10级游戏动画专业王人杰同学、11级艺术设计专业王任伟同学和毛翘楚同学无论从思想政治方面,还是平日的行为准则、道德素养都有了很大的进步,不断成熟,接受住了党组织给予的考验,能够做到服务同学,勇于奉献。会议按照党员发展的程序,正式党员对以上三位同学进行了投票表决,皆以全票通过,学生党支部同意接受王人杰、王任伟和毛翘楚同学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同时,经过学院学生党支部一年的考验与考察,预备党员09级媒体创意专业汤安琪同学在预备期内表现优异,思想政治方面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学习保持前列,获得了学业奖学金。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正式党员对汤安琪同学进行了投票表决,以全票通过,学生党支部同意汤安琪同学从预备党员发展为正式党员。
之后,创意学院党支部书记方军老师在会上作了总结,她指出,学生党员不能只是一种名号,更不能当上党员就忘记党员的义务与责任。反之,作为一名学生党员,除了让自身不断成长成熟的同时,更要以身作则,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做一个好榜样。入党积极分子要更加的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党员;党员则要向着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目标不断前进。(文/禾木 图/团学联 洪维)
图为参会全体人员
 
图为本次新发展党员及转正党员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