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钱世锦先生关于演出季的讲座

时间:2013-11-20浏览:1166设置

      2013年11月6日,钱世锦先生于红楼205教室为13级艺术管理班同学展开了一场关于艺术团体演出季的精彩讲座。我们的班主任张蕾老师和郭梅君老师陪同。
   钱世锦先生早年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他在担任上海交响乐团总经理期间,即推出了交响乐演出季;此后,钱世锦先生又担任上海大剧院总经理、艺术总监等职务,为这座文化艺术地标的成长作出了重要贡献。
 钱世锦老师穿着朴素,面容严肃而有亲和力。此次讲座中,钱世锦先生从演出季概念、时长、作用、策划方式、构成部分、设计原则几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演出季的相关知识,分析了演出季成功运营的重要因素,分享了演出季筹划的经验。
   在互动时间中,我们的同学们也向钱世锦老师提出了很多非常有意义的问题,讲座气氛非常活跃。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增强了对演出季策划的兴趣,也增长了相关的专业知识。之后,同学们也普遍反应钱世锦老师的课讲的很好。(文/13艺管 常悦 图/常悦 编辑/13艺管李宇航) 
  
 
               图为13艺管同学,郭梅君老师和张蕾老师同钱世锦先生的合影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