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学院学生会换届选举会议顺利举行

时间:2014-09-19浏览:1402设置

新学期,新面貌,不变的是对创意学院学生会的期待和支持!在9月18日下午,创意学院学生会换届选举会议顺利举行。
首先,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亓季松发表了讲话,对光荣退任的11级同学表示感谢和祝福,同时也对学生会留任的成员表示感谢与鼓励。此后,他向同学们讲解了学生会的由来和历史,介绍了当下高校的各类学生组织,强调创意学院学生会的重点应该放在“自治”上,鼓励大家在自我管理的基础上发扬创院精神,办出更多好的、有水准的活动,不忘脚踏实地,仰望星空!
紧接着进行的是换届增补投票环节。根据提名,各部长团及主席团候选人自我介绍后对其匿名投票,根据获得2/3以上票数当选的原则,各候选部长都成功当选。部长团增补成员名单为马艺彤;韩宇辰;魏思琦;冯璟;苏怡丹;仲崇智。主席团增补副主席一名,经大家举手表决全票通过,最后由12级媒体创意学生顾秋梦当选。
在此,我们希望创意学院学生会在新一届主席团和部长团的带领下,团结努力,积极进取,越办越好。
据悉,本周五下午新一届学院学生会将举办招新大会,学生会主席毛翘楚向大家交代了招新大会相关事宜,安排了各部门需要做好的工作,并发表了部分部员调整部门的决定。
本次创意学院学生会换届选举会议顺利举行。创意学院学生会是小鲜肉们锻炼的极好平台,珍惜机会,招新,明天见!(文/学生会秘书处 马艺彤  编辑/禾木)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