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鲁大学戏剧学院副院长Victoria Nolan为上戏艺术管理专业学生授课

时间:2014-12-21浏览:942设置

    在创意学院的邀请下,耶鲁大学常务副院长Victoria Nolan女士于12月15日来到上戏,为上戏艺术管理专业的学生带来了为期五天的精彩的课程。

    Nolan教授将她在耶鲁大学戏剧学院所教授的课程压缩为五天的课程,集中行课。她结合中国的教育情况,巧妙地将其在耶鲁大学教授的课程与上戏艺术管理专业的特点结合起来,使我们受益匪浅。五天的课程,Nolan教授从艺术工作者的工作描述和核心责任,面试的技巧和方式,雇员的问题,以及360度绩效测评等方面入手,严谨而有条理地为我们奉上了艺术管理课程的饕餮盛宴。其间,Nolan教授多次通过做游戏的方式,巧妙地让我们明白了她所讲授的理论,使课堂气氛非常活跃,我们的理解也明白透彻。在最后两天的课程中,Nolan教授分别通过两个案例,让我们充分地在课堂上展开讨论,最后她做了详细地分析,我们也时不时地跟Nolan教授互动讨论,同学们提出了很多问题,Nolan教授也都一一耐心的解答。

    在整个的课程中,我们的同学都认真听课,专心笔记,踊跃发言和提问,而Nolan教授渊博深厚的学识和幽默风趣的讲课风格也让我们印象深刻。(文/李宇航  图/马岱  编辑/禾木)

 

     图为Nolan教授与艺管学生合影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