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工厂艺术总监魏照平老师作业评价

时间:2018-05-22浏览:903设置

5月21日,我们迎接了梦工厂艺术总监魏照平老师的到来,并与魏照平老师进行了各组的联合创作汇报与毕业创作的交流。

课上,每组收集了所有前期创作的人设场景草稿、分镜头、收集的资料和已经制作好的镜头并制作成了PPT进行汇报。魏老师认真的听完了每一组联合创作与毕业创作初期的汇报,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在魏老师的建议下,我们又重新理了一下自己组的作品,对其又有新的思考。魏老师的建议多在于故事情节上,一个好的动画短片,都是基于有一个好的故事。在一个一分钟的动画短片里做出一个故事,是很有难度的。镜头有限,时长有限,我们需要提炼再精炼。魏老师给予的专业建议,让我们对各自的故事又有了一些新的思考与想法。不仅是专业上的建议,魏老师也在我们汇报PPT的过程中,教我们如何做一个好的汇报。首先要自信,其次是语言要精炼,仅仅只要用两三句话就要讲述出你想说的故事,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魏老师这次的到来,让我们学到了如何去讲故事,并对于同学们的毕业创作,也提出了一些建议与灵感。课后,同学们也纷纷与魏老师进行交流与请教。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