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戏动画艺术中心首次306动画沙龙活动

时间:2017-07-03浏览:928设置

 上海作为中国最具经济活力的城市,商业发展成熟,设计行业尤为领先动画相关的领域卧虎藏龙。在306动画沙龙的首次活动中,我们就把这些高手齐聚一堂,一起聊聊上海动画人的创作和生活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动画专业知识,以及解决同学们在专业上遇到的问题。上海戏剧学院意学院党支部书记师,校团委副书记、辅导员亓季松老师,动画业教马楠,凌军,马维佳等老师与校内外喜爱动画专业的朋友以及15动画专业的学生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开场沙龙主持人王莹寐美的自我介绍,到场的小伙伴儿们发现了校友、同行、同好,也有许久未见的老朋友们刚开场,气氛便十分热烈 

 沙龙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放映了一部介绍制作动画流程的短片。沙龙成员们并对此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感叹制作动画的不易。其中马维佳老师告诉同学们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大家更加透彻的了解怎样制作一部优秀的动画片接下来,主持人播放了今年奥斯卡入围动画长片红海龟以及一些法国昂西动画节获奖短片。观赏短片之后,同学们纷纷踊跃表达自己的见解,并且就如何在生活中寻找创意思维怎样制造情景氛围镜头表达方法等问题展开讨论。随后同学们表示更加明确了如何制作一部与众不同的动画片和如何在艺术专业上精益求精

   最后由方军书记与亓季松老师发言,代表创意学院学院感谢动画爱好者的参与,同时,对同学们强烈的求知欲和积极的上进心表示了赞赏,表示对动画沙龙和专业建设的支持动画沙龙的活动还将继续开展下期精彩继续,敬请关注。

 者:王莹寐美 影:白马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