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绍卿

时间:2019-04-03浏览:1194设置

David Fang (MFA) 房绍卿是一位作曲家,管弦乐配器家,音乐制作人,曾在美国娱乐行业从事出版和音乐作曲家/制片人的故事片,电视剧,电子游戏,音乐剧和完整芭蕾舞剧。

在美国留学期间,房绍卿首先通过与纽约市音乐家Thomas Toriello一起学习,接触音乐创作和制作。在纽约城市大学攻读计算机信息系统专业的同时,他继续在旧金山艺术大学音乐制作和声音设计专业学习,与屡获殊荣的作曲家Jason Martineau和Skywalker Sound (天行者的声音) 声音设计师 Steve Romanko一起学习。房绍卿曾在索尼 BMG音乐出版公司工作,并且是Invision Games(现为Holo-cafe)的声音设计师/音乐作曲家,这是一家位于德国的视频游戏开发商。 他的客户群还包括Intex Digital Sound。

房绍卿创作了一部名为大型舞蹈诗《四季》的大型全长芭蕾舞剧,在上海大剧院首演, 3D电影原创配乐《星际大逃亡》 ,大型情景剧《水墨同里》,话剧《蔡龙云》,音乐剧《白蛇惊变》,现代史诗京剧《封神榜》,大型舞蹈诗 《红》,等等。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