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楠

时间:2019-05-05浏览:3770设置

马楠,副教授,澳门科技大学博士在读,于2004年工作至今,现任职于上海戏剧学院创意学院,担任专业教师,主要专业领域为数字媒体、动画

IDMT认证3dmax中国地区设计工程师,讲师;上海市劳动局多媒体制作实训指导教师;德国VWA设计机构认证多媒体专业讲师,全国数字媒体艺术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上海创意产业设计工作者协会会员。

完成课题《三位虚拟数字教学研究》、《音乐视觉化》、《动画教学中三维辅助设计研究》、《数字造型基础》、《动漫画设计与制作》、《粘土动画》等课题。合作完成国家级项目:《对接创意产业的艺术设计本科教育改革理论与实践研究》。

出版著作《速写人物》、《速写与变形》等,发表《动画构成诸元素的心理效应与运用》《浅析数字艺术的思维方式与文化特质》20余篇论文。

作品《两个男生》获文化部南方赛区高等院校视觉艺术青年组选拔赛部级奖铜奖;作品《末&未》入选上海设计双年展,2011年亚洲平面设计展;三维模型《巫师》获上海市大学生优秀指导教师奖;南京青奥会动画短片《我们一起去青奥》(二等奖)指导教师;2017年工信部全国数字艺术大赛插画组优秀指导教师。参与设计多媒体剧《培尔﹒金特》、《云之南》、《南柯记》、《德加的钻石》的设计。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