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

时间:2019-05-05浏览:3042设置

作者简介:黄海(1972-),男,上海市人,艺术学博士;上海戏剧学院创意学院讲师。在《戏剧艺术》《艺术管理》等期刊发表《格洛托夫斯基个人品牌的形成、传播与接受》等论文多篇,出版《艺术家个人品牌经营策略—以西方现当代艺术家为样本的研究》(上海书店出版社20174月版)专著1部。主讲课程:艺术营销、艺术史、跨文化沟通(双语)等;研究方向:艺术家品牌经营、中国当代艺术、艺术营销、戏剧管理等。


《艺术家个人品牌经营策略—以西方现当代艺术家为样本的研究》(上海书店出版社20174月版):本书通过对艺术家个人品牌经营案例的研究,总结了艺术家个人品牌的定义和特点,归纳出了具有共性的艺术家个人品牌经营策略,包括确立个人品牌核心价值、满足艺术消费受众需要、原创性策略、达成沟通、事件营销、建立个人品牌形象、建立共同品牌,并通过艺术家的经营实例进行了阐述。

1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