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军

时间:2019-05-05浏览:2947设置


凌军,讲师,影视导演硕士。

曾先后工作于日本世嘉,上影数码,参与多部游戏及电影的制作。主要教学的方向是戏剧新媒体设计.三维动画设计及电脑特效设计。

在教学中,以自己的专业参加了大量学校的重大项目,主要有:2006年上海合作组织峰会“和谐礼赞”开幕式;2007女足世界杯开幕式预演;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上戏军团承担部分);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闭幕式;2010上海世博会虚拟会场展演;2014年南京青年奥运会多媒体投影设计与制作;2016年上海国际艺术节开幕式;音乐剧《弘一法师》;新媒体舞蹈诗《极境》;音乐剧《观音菩萨》;上戏青年艺术创想周“裸眼3D投影秀”;《清明上河图》多媒体长卷;大型实景演出《天酿》等。坚持教学与创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完善教学。






Copyright © CCS of STA.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9077319号-8
返回原图
/